榮譽榜
獎學金
  • 鄧蔡煒玲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乃前校監鄧若璠太平紳士於1977年為紀念已故之夫人鄧蔡煒玲女士而設,目的在獎勵升讀本港大學之中六畢業生。
  • 陳顥升先生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校友會會長陳顥升校董慨捐,以獎勵各級英文科成績優秀同學及服務表現優異之學生。
  • 翁照垣先生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翁許淑貞女士慨捐,以紀念其先夫翁照垣先生,並獎勵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通識、中國歷史及中國文學科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及各級年考第一、二、三名及普通話科成績優異之同學。
  • 蘇鳳玉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林樹榮校董慨捐,以紀念其先慈蘇鳳玉女士,並獎勵在香港中學文憑試英國語文科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
  • 鄧啟明先生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校監鄧啟明先生慨捐,以獎勵在香港中學文憑試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及二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
  • 岑伯忠先生岑范玉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岑文光校董慨捐,以紀念其先嚴岑伯忠先生及其先慈岑范玉女士。目的為獎勵香港中學文憑歷史、地理、資訊及通訊科技、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及視覺藝術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各級歷史、地理、資訊及通訊科技科、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及綜合人文科成績優異之同學;及每級全能學生。
  • 何鄧妹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何丁有校董慨捐,以紀念其先慈何鄧妹女士。目的為獎勵香港中學文憑經濟科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同時,亦獎勵各級經濟科及經濟及社會科成績優異之同學。
  • 歐堯宏先生紀念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歐氏家族慨捐,以紀念其先嚴歐堯宏先生與已故長兄歐中民官守太平紳士,繼承彼等「助人」意願;同時獎勵各級中國語文、中國歷史、中國文學成績優異之同學。
  •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寶雅福音堂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大埔寶雅福音堂慨捐,以獎勵各級數學、通識、聖經科及術科成績優異之同學。
  • 校友會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校友會捐贈,以獎勵各級物理、生物、化學及綜合科學科等成績優異之同學。
  • 陳連佑醫生紀念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為紀念創校校董陳連佑醫生而設,以獎勵服務卓越之學生會主席及副主席。
  • 王德馨醫生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為紀念創校人王德馨醫生而設,以獎勵服務卓越之總領袖生。
  • 陳全佑先生紀念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為紀念已故校監陳全佑先生而設,以獎勵服務卓越之學生議會主席及副主席。
  • 家長會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家長教師會獎學基金撥捐,以獎勵操行獲評A級之學生。
  • 麥靄雯女士助學金

    此項助學金成立於2012年,是一位1981年畢業生所捐贈,以表揚於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間任教本校之高級教師麥靄雯女士在教學上之貢獻。助學金頒發予高中級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 王何麗珍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王倫瑞校友慨捐,以紀念其先夫人王何麗珍女士。目的為獎勵香港中學文憑數學科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
  • 何玉達、何盧惠珍伉儷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何玉達老師慨捐並以其本人及其夫人何盧惠珍女士命名。目的為獎勵香港中學文憑生物科及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科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同時,亦獎勵各級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科成績優異之同學。
  • 陳韻怡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張凡校友慨捐並以其夫人陳韻怡女士命名。目的為獎勵各級在學業成績及操行評分有進步之同學。
  • 劉麥藹雯夫人及粉嶺會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蔡達林校友、周家駒校友、廖官煌校友、曹紹民校友及游達裕校友慨捐,並以本校老師劉麥藹雯夫人及上述五位校友成立的粉嶺會命名。目的為獎勵在學業及社區服務有優秀表現之同學。
  • 黃繼兒先生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黃繼兒校友慨捐,以獎勵入讀香港大學法律學院之同學。
  • 廖壽昌先生紀念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校友廖敏華先生慨捐,以紀念其先嚴廖壽昌先生。目的為獎勵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優異之學生、香港中學文憑日文科考取「A」及「B」之學生及在各級日文科成績優異之同學。
  • 歐陽陳慧萍女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前任辦學團體校董歐陽學詒先生慨捐並以其夫人歐陽陳慧萍女士命名。目的為獎勵香港中學文憑物理科考取「5**」、「5*」及「5」成績之學生。
  • 李子華老師獎學金

    此項獎學金由校友凌敏基先生慨捐並以李子華老師命名。目的為獎勵修讀應用學習課程及本校沒有提供的香港中學文憑試科目之中六學生。